杭州顺位抵押贷款

一.按揭房二次贷款是什么?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是指已获得住房抵押贷款的借款人提供的房屋再融资服务。你在偿还了一定贷款本息后,如果再次需要资金用于个人消费或经营,可向杭州纳融申请房产顺位抵押贷款http://www.hznarong.com

杭州顺位抵押贷款

二.杭州按揭房二次贷款的对象有哪些?

借款人必须是一手房按揭贷款的客户,没有欠息行为,有稳定的收入,良好的信用,有按期偿还借款本息的能力。此外,该房产必须具有一定限度的剩余价值,这里的剩余价值指的是房屋抵押价值减去原贷款余额后的差额。

三.杭州按揭房二次贷款的条件是什么?

1、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必须是住房和商业用房;

2、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子必须是现房;

3、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已经拿到房产证(不动产权证书)

4、房产证上的所有人,必须共同签字;

5、当前的房产估值存在一定的余值空间

四.杭州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额度如何计算?

1.贷款额度=房屋价值*抵押率0.7%-原贷款的本金余额

2.房屋价值以房屋的原购买价和二次抵押时的评估价相比较,取两者中的低者。以住房抵押的二次贷款抵押率高不超过70%;以商业用房抵押的二次贷款抵押率高不超过50%。

五.杭州个人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办理所需的资料有哪些?

1. 借款申请书;

2. 身份证、户口簿、借款人婚姻关系证明和配偶身份证,征信报告;

3. 证明借款人具有还款来源、还款能力的资信材料,如薪资证明、纳税单、银行存折(单)、有价证券、投资证明、拥有其他财产的证明;

4. 房产评估报告书;

5. 提供其它抵(质)押作为阶段性担保的,提交抵押物或质押财产清单、权属证明文件。

六.杭州个人房产二次抵押贷款的流程是什么?

1、提前预估房产、查看现有基础资料,可以预测下贷款金额、利率、还款方式

2、提出贷款申请,办理面签手续。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收入或经营方面的资料等。

3、批款后,签约、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当天打款。

客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