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不动产抵押贷款 13989833528

2021年,杭州市开展了“房地产抵押登记电子化”试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这是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实现杭州不动产抵押登记、杭州房产抵押贷款

一站式”服务的一项重要便民举措。

杭州不动产抵押贷款


杭州不动产登记会同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在金融城域网的基础上与市国土资源局和银行机构联网,解决了银行机构自建线路效率低、成本高的问题。运行三个月以来,试点银行由1家扩大到16家,办理交易笔数是开通专线运行一年笔数的2.2倍,涉及不动产抵押金额256.81亿元。

房地产抵押登记进银行”业务流程:

群众只需向商业银行提交申请资料,银行通过统一平台上传资料,不动产登记中心系统后台审核后,即可将资料推送给银行,银行即可发放贷款。民众不需要银行、登记处来来回回,当场办理,不但可以实现“最多跑一次”,而且还可以实现“最多跑一地”。

杭州房抵单签-杭州房贷-杭州个人贷款介绍

房产抵押抵押纠纷处理-杭州贷款办理

杭州房子抵押贷款-资金用途-审批时间

杭州法拍房能买吗?

客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