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别墅抵押贷款-电话13989833528。目前市面上很火爆,因为杭州有钱人多,住别墅的自然不少了。老板,企业主需要流动资金,别墅抵押贷款,最快捷,方便,融资成本也低,期限灵活。

其实,可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抵押物不仅是商品房,公司、商铺以及别墅等都可以。但是不管抵押物是什么,必须要求抵押物还有贷款空间。因为大部分人购买房子别墅都是按揭贷款,如果贷款未还清的情况下申请别墅二次抵押杭州二次抵押贷款额度是要减去首次抵押额度。如果房产在办理首次抵押之后,剩余贷款额度不多,那么就没有必要再办理二次抵押贷款了。

一、杭州别墅抵押贷款-注意事项

虽然说别墅是价值非常高的房产,但是很多银行却不愿意为此办理。因为别墅一般都是在人迹较少的郊区,而且别墅价值太高,这些因素都导致别墅变现能力没有传统商品房强,因此很多银行都不愿意受理别墅抵押。

但是,有房产作为抵押物自然比没有房产更容易申请贷款,如果借款人能够在贷款的时候提供别墅等价值高的资产,自然是最好的。

别墅抵押贷款商品房抵押贷款最大的区别在抵押率和利率方面。一般房产抵押贷款的抵押率最高为70%,也就是100万的房子贷款额度最高为70万。别墅抵押率可能在50%-60%,而且贷款利率会比一般房产要高。

二、杭州别墅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1、提出申请,递交相关资料;

2、银行审核资料,评估公司对房产进行评估、调查;

3、银行审批通过后,面签贷款合同,到房产交易中心办理抵押登记;

4、银行放款,房屋贷款,借款人按合同定期归还贷款本息;

5、贷款本息结清后,办理房产抵押的撤押手续。

我们都知道,普通商品房在价值高、变现能力强、借款人资质良好的情况下很容易可以让借款人获得抵押贷款

杭州贷款-抵押贷款-担保贷款-杭州装修贷款-信用贷款-银行贷款-杭州公积金贷款-贷款担保人-房产抵押贷款-房屋抵押贷款-房产二次贷款

客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