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房改房抵押贷款-可以办理吗?可咨询:13989833528,微信在线。


明确告诉大家,杭州房改房抵押贷款是可以做的,但需要一些抵押条件。

杭州房改房抵押贷款


一、用于抵押的房地产必须与贷款机构在同一个城市,个人抵押贷款不接受异地抵押;

二、不接受现值低于10万元(含)的房地产作为抵押;


三、已办妥产权证书,产权清晰,可以上市流通,可以依法进行抵押登记,无产权纠纷,不利于变现;

四、是有较强的变现能力,房屋结构完好,水、电、环境保护、交通、城建、物业管理等配套设施和服务齐全,没有纠纷和问题,不属于政府规划范围;

五、商品房房龄一般不超过20年,且贷款/授信期+房龄不超过40年;抵押物为商业用房的,房龄一般不超过20年,且贷款/授信时间+楼龄原则上不超过30年;

温馨提示:贷款材料

借款人及抵押人将贷款申请贷款所需文件、证件按要求准备齐全;包括:本人配偶身份证、户口簿、收入证明、个人消费用途的相应合同、婚姻状况证明;房屋所有权证,权属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

客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