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房产抵押贷款提前还款 139-8983-3528

杭州商品房房屋抵押贷款

杭州房子抵押贷款|杭州低利息银行贷款

杭州按揭房再次抵押贷款|杭州按揭房二次抵押贷款

杭州按揭房冲贷过桥垫资|杭州按揭房能再次贷款吗?

杭州房产抵押贷款提前还款

一、温馨提示:

1、 本公司在杭州本地经营,当面办理手续,不收取客户任何前期费用!

2、目前很多所谓的实体公司中介为了锁定客户常常以低价吸引客户,再在办理期间调高价格,进行欺诈,请谨防套路!

3、我们是正规助贷企业,提供居间咨询,所有利息为银行及相关放款机构收取,本司决不叠加利息或违规收取砍头息等!

二、严正声明:下款再付服务费

本文所述仅限于杭州地区的银行贷款范畴,因为杭州的民间利息就算再低,一般不会低于年化12%(俗称一分利),而银行的利率正常情况下应该在年化5%-9%之间(注:例如年化8%,折算成月息单位应除以12并乘以10,即8/12X10=6.66厘)

2020年是杭州经营性贷款爆发年!为什么?因为疫情经济增速下滑,国家开始鼓励各大商业银行大规模向小微企业进行输血。国家政策之下,商业银行为了完成任务,会极力降低利率,不计成本地发放贷款。各位私营企业主或有经营需要的个人,应果断利用此次政策优势快速提高自身的融资额度。下面小编将杭州地区几家典型的商业银行目前的经营性抵押贷款政策总结一下:

1、银行 年化5%起 宇宙大银行 体量凶猛 有内部评分系统 对征信好的客户较为友善;

2、中信银行 年化5.8%起 今年最热经营性抵押贷款发放处 必须有营业执照才能获批(我司与相关渠道合作,可快速出全国正规执照);

3、浦发银行 年化5.8%起 优势:可做划拨土地性质的房屋,房龄要求低 征信要求低 要求低;

4、杭州农商行/农村信用社 年化5%起 政策扶植力度大 利率弹性大 负债要求低 二抵优势明显;

 5、邮政储蓄银行 在杭州本地多年三农项目的积累 与农业搭边的经营性贷款非常好批。

以上例举的仅仅为杭州部分银行的优势点,我司会根据各种类型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定制化的对接与申请方案,力求为杭州本地企业主及有经营需求的个人提供利率的银行贷款

三、关于经营性抵押贷款的常见问题:

1、我征信或信用不是太好,有过逾期、查询次数太多、不够甚至有不良记录是否能够申请

答:我司存在的价值就是帮一些有特殊需求或有时间要求的客户进行对接,而顺利获得贷款。十余年的操作经验,多家杭州本地银行和机构战略合作,提供优质资源。做任何事情,关键在于有效沟通!

2、我目前所在抵押贷款的银行额度不能满足企业经营需求,还想融资,有办法么?

答:我们的操作流程是:先在另外一家银行审批通过,获得一个令您满意的额度,再将原银行贷款结清,再放款。全程操作无风险,经营性抵押贷款永远是小微企业融资

3、为什么要选择助贷机构和中介来做贷款?我自己也可以直接找银行做贷款吧?

答:当然可以。而且一般来说,尽量避免通过中介来操作贷款。因为市场上鱼龙混杂,很多不良中介通过各种招术、挖坑,导致很多客户不单单未顺利获得贷款,而且产生额外的经济损失。不过自己找银行做也应留意以下几点:

首先,您跟银行客户经理的熟悉程度决定了他在操作时效、政策把握和风险控制上的一些差异,在金融强****时期,应该没有多少人愿意担这个风险。其次,您对各家银行的申请材料是否了如指掌?是否应准备多家银行的不同材料套装进行分批申请?每家银行多次提取您的征信后,可能对以后融资产生负面影响。

 所以,

建议您应该咨询经营正规,收费合理透明,经验丰富的助贷机构,才能保证您以的效率出款。

温州银行房产抵押贷款

杭州汽车抵押贷款

杭州哪个银行房产抵押最快放款?

杭州纳融“二抵贷”

杭州市富阳区房产抵押贷款

杭州房产抵押登记怎么办理?

桐庐房产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杭州房产抵押贷款额度

杭州房产抵押贷款电话-13989833528

客服热线